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饲狼》 12

*#K莫#衍生,七百年真·色狼老司机 刘地/KO x 芳龄22人类偃师 莫扎他(郝眉)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序言/设定<—必看请戳

目录:<01><02><03><04><05><06><07><8> <9> <10> <11>


Chapter 12


第二天,天气预报有小雨。果不其然,从天方大亮时就下起了零星小雨,到八九点时,整个帝都一片大雨滂沱,城市的交通乱作一团,马路上公交车、私家车扎堆抛锚。

非管委的众人仗着艺高人胆大,有符的用符,没符的跳墙。稍微使了点手段糊弄下街头巷尾的摄像头,终于赶在8点59分到岗打卡。

擅使火符的新人方复成了抢手的明星,伸手轻轻拂过自己还滴着水的衣服,眨眼间抹布变新衣,让其他人羡慕不已,纷纷以各种门派特产作为交换,几分钟后,一群落汤鸡又恢复了人模人样。

“小方这一手还真不错。方便、实用!下回如果去南方出差,可得给哥哥一个面子,弄点便携版的火符带上。”

“可拉倒吧你。小方这是给你面子。你知道他这一张符放到东四街能卖什么价钱么,你也好意思开口。”

新来的方复有点害羞的摸摸头,讷讷表示这符也就是在市面上的价格唬人,其实入了门都能画。如果有需要自然是没问题的。

于半珊进门的时候正听到这句,一人一个暴栗敲在几个狮子大开口的人头上,扭过头让方复别搭理这帮禽兽。

“说是入了门的都会画,可是这次一级的火符和正经的火符差别可是远了去。别谦虚,真要是谁都会的东西,你也到不了这。”

其他人一阵起哄,“当初咱们进组的时候可没见老于这么照顾咱呐。”

于半珊摇摇头,“人家去东四街卖一张符,三成的收入那是当做储备资金收到库里的。你们能干嘛?一个个出任务不是砸了车就是烧房子。要我照顾也行啊,自己把赔偿金出了。”

听闻此言,一群人纷纷作鸟兽散。于半珊四处看看,“怎么今天眉少没来?是不是昨天喝多了?”

方复挠挠头:“眉哥一早给打了电话,说今天出外勤去动物园。”

“今天去动物园?“于半珊看看窗外的大雨,“这是疯了吧他。这么大的雨?”


快到傍晚的时候,骤雨初歇。晚霞与夕阳一起染红了暮色前的天空。

郝眉兴冲冲的回到组里,一溜烟的冲进肖奈的办公室里,卷起一阵风。手忙脚乱的众人忙摁住被带起的纸张文件,目瞪口呆的看着冲进肖哥办公室的背影,面面相觑。

“老丘,我、我是不是眼花了。我怎么看见郝眉手上…那是、那是个啥?”

被于半珊抓住胳膊的丘永侯也像丝毫不觉得痛似得呆立在自己的位置上:”老于……我好像……也有点眼花。医者不自医,我是不是病了……“

更别提周围的一众组员,在郝眉冲进肖奈的办公室后,先是一阵沉默,接着是不可置信的对视与炸开锅似的交头接耳。最后一群人你推推我,我怂恿你,像做贼似的趴在肖奈办公室门缝边朝里看去。

众人瞅啊瞅。

只见郝眉兴冲冲的把手里的团子朝肖奈手里一放,一贯冷静的肖哥捧着团子也是吃了一惊的样子。

那白白软软的一团嗷的一口咬在肖哥的手上,却痛的捂住自己的嘴巴跌到桌上打滚。

被”偷袭“的肖哥居然没生气???

罕见笑意的脸上带着温柔的神色,揉了揉趴在桌上装死的团子。

好生气哦。

从来没受过这样的待遇。

门外的众人非常不服气。

还没等团子爬起来,肖哥桌上的电话和手机就丁零当啷的响起,接完电话的肖奈表情复杂的看着郝眉:“这就是你的破案结果?”

郝眉特别自豪的点点头:“我说这动物园里怎么会突然闹鬼呢,原来这小家伙听说了在动物园里吃的好睡的好,自己偷偷从山上跑下来,把一个真的熊猫幼崽用法术藏了起来,自己跑去享受国宝级的待遇。”

“所以你就把他带回来了?”肖奈不可置信的看着郝眉。

“对啊!不然呢?”

你si不si傻!?

门外的众人从来没有哪一刻和自家肖哥的思想如此统一,就算他是个跑来捣乱的熊猫精,那也是货真价实的熊猫呐!

你就这么把他当做猫崽子一样带了回来???

肖·操碎了心·奈,今天也很头痛的看着抓不住重点的郝眉,挥挥手叫他赶紧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接着马不停蹄的练习非管委上级和门派的长辈,让赶紧先来一个能说的上话的压阵,以及受自家门派供奉的妖修前辈来照顾。务必不能让这还是幼崽的熊猫精出任何差池。

急忙忙跑回来请功,莫名其妙被赶出来的郝眉站在门口,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忽然身后一阵人声鼎沸,转身一看——好家伙,一群人眼睛就差发光似得盯着他看。

“你们、你们这是干嘛?”郝眉怯生生的后退两步,贴在门上。

“眉哥!我的眉哥!你这回可是牛逼大发了啊!”——这是终于反应到事件严重性的丘永侯。说完连忙推开门进去,想给小熊猫精检查检查。就郝眉那手劲,那粗鲁的一路提溜回来,指不定受了什么暗伤。

“好你个郝眉!你有这种泡妹子的神器怎么也不带上兄弟我啊!” ——这是一样抓不住重点的于半珊以及一群如狼似虎的单身狗。

带着雷霆之势来到非管委的大佬们像捧着什么宝贝似的把小熊猫精带走了。临走还给郝眉下了停职反省一个月的处罚。在众人幸灾乐祸的眼神下,郝眉气呼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写检查。

“一个熊猫精怎么了?小时候我可见多了,还不就漫山遍野的打滚耍赖,还特别喜欢缠着人抛高高玩呢。”

坐拥N座大山、又门风清正不避正途妖修的隐世豪门少主郝眉郝表示十分不懂。想起方才在长老怀里的小熊猫,快到门口还频频招手,明明挺亲近自己的啊。


送走了几尊大佛,一群不分柴米油盐的单身汉又扎堆去吃饭。又急又气的郝眉坐下就点了一堆菜和十几瓶RIO,喝醉了之后抱着肖奈不肯撒手。

“老三你、你送我回去……”靠在肖奈身上,郝眉迷茫的睁开眼睛,好不容易对上焦点,辨认出眼前一张大脸,吓的整个人一激灵差点从椅子上掉下去。“老于……走开……”

郝眉一只手死死搂住肖奈的脖子,另一只手嫌弃的把于半珊的脸怼走,嘴里还含含糊糊说着什么“不要老于,要肖奈”什么的。

丘永侯和其他组员们哈哈大笑前俯后仰,纷纷掏出手机记录下于半珊吃瘪的样子。“老于啊老于,你也有今天。”丘永侯捶着大腿狂笑。感到十分没面子的于半珊原本只想做做样子,没想到还被这没良心的小子嫌弃。心里凄苦,做出伤心的样子趴在一旁嘤嘤假哭。

“老于你昨个儿晚上是不是对良家少年做了什么?不然眉少为什么对你如此无情?”丘永侯这么一说,原本事不关己的吃瓜群众顿时眼睛噌亮,把喝醉了的郝眉团团围住,诱哄他说点什么。

打定主意只要不是于半珊就行的郝眉看着眼前晃来晃去的人头,嘿嘿傻笑,重复了三四次听清楚问题后,稍微抬了抬脑袋,呆呆发愣。过了好一会儿才消化众人的问题,脸上浮现出一抹愠怒的神色。

“都怪于、于半珊,要、要不是他……昨晚上、在我家跟我说什么人不如熊猫,嗝——” 郝眉顿了顿,“还、还说我身上的味道不对。我才不会想到昨天去过的熊、熊猫馆里有只小的……特别贼精……”

话还没说完有啪叽一声睡死过去。众人看看于半珊,纷纷磨拳擦掌:“我说今天那么大雨郝眉为什么非去动物园不可。”

“怪不得查了那么久都没进展,昨天被老于送回家就开了窍。”

”这是给你背锅呢!”

一群人说说笑笑,继续逗弄郝眉,发现他真的睡死毫无动静,只能无奈放弃,三三两两的各自回家。

等到众人都离开之后,于半珊一把拉住丘永侯使了个眼色,猴子酒和其他人打了个招呼又折回来坐下。

看着肖奈和丘永侯不解的眼神,于半珊吞了吞口水说——“老三,猴子,昨天我把眉哥扛到家开开门,就走了。我、我没在他家多待,更没和他说过那些话啊!”

肖奈和邱永侯心里咯噔一下,看了看伏在桌上睡得香甜的郝眉,肖奈当机立断对丘永侯说:“猴子,给他检查一下。”

然后盯着于半珊问到:“昨天你进门的时候,有什么异常?”

“异常?”于半珊仔细想了想,“没有啊。那屋子就没个能落脚的地方——老三你也不是没去过,他那狗窝我是真不爱进。昨天好不容易给他弄进房间睡下还不赶紧走,难不成留下来打扫卫生?“

说话间丘永侯已经把郝眉的浑身上下检查了一遍,并没有发现什么蛊虫幻术的残余痕迹,体内功法运转也很稳定,呼吸绵长气色红润,不像是受到了攻击的样子。

再者,谁又会故意装成老于的样子特意去提示郝眉动物园案件的线索呢?

于半珊和丘永侯是满头雾水百思不得其解,肖奈将手轻轻放在郝眉的眉间,半晌后默默收回,心头浮现出一个让他觉得诧异又觉得本该如此的人影。

难道……真的是他?


<TBC>


* 痴汉模式开启?

* 这个世界的眉少是真的眉少,有钱的真·土豪。毕竟造傀儡那种东西也很花钱诶。经济来源就是以物易物以及家里地产很多?hhh有很多山林土地之类。

* 马上要国庆长假了啊朋友们,预告一下国庆7天要跑3-4个城市,所以……你们懂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