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饲狼》 04

*#K莫#衍生,刘地/KO x 郝眉(莫扎他)

*脑洞又大又清奇,全员异能+都市妖奇谈+诸多私设<序言/私设>,长篇,不定时更新

*OOC属于我,爱与美色、萌与正义、傻白甜与老司机通通属于K莫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Chapter 04


油腔滑调的声音突然从头顶上方传来,让郝眉心跳蓦地一顿。

离自己不到五米的地方竟然有人?

不、不可能。如果是人类,他怎会毫无察觉?

暗暗戒备的郝眉不动声色的盯着墙头的男子。那人嘴里叼根棒棒糖,正笑眯眯的和他打招呼。

看起来大约二十三、四岁的样子。向后梳起的头发露出光洁的额头,面容英俊,穿着一身时髦的潮牌,耳朵脖子手上身上尽是各种造型的银饰。

看郝眉不回话,青年从墙头一跃而下,身手十分利落,这让郝眉的提防之心更加三分。等他站定,郝眉才发现那人足足比自己高了大半个头。身材高大,面容英俊,身手看起来也不错。可是……

仔细分辨了半天,一丝妖物的气息也没发现。

或许真的是喝多了有些大意?郝眉不敢放松警惕,依旧仔细观察着。

青年笑眯眯的倾着身子,看着郝眉,“美人不要紧张嘛,我是来帮你的。我叫刘地,你呢?”

说话间,自称名叫刘地的青年头也不回的向后挥出一拳,将试图偷袭的人打到在地。纷纷从呆滞中反应过来的狗腿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摸不着这忽然出现的青年的路数。最终还是想仗着人多势众,一窝蜂冲了上来。

还没等冲到跟前,随着几个鬼魅般的身影闪过,眨眼的工夫这群人就被放到在地失去意识。

昏迷的人堆后又出现两个一男一女两个身影。

其中那个男子,表情中带着几分木讷,看了看周围的环境,对自称刘地的男子说,“刘地,你怎么跑到这里来了。”

好吧,如果不是串通好,至少知道了他的姓名。

从方才的速度里,郝眉已经十分确认对方不是凡人。这几个人不是妖物,就是身怀异能的修炼者。如果一对一,郝眉还有探探底细的想法,可是如今对方三人,自己孤身一人,在敌友不分的状况下郝眉决定还是暂时保持沉默。

“我看到美人有难,特意来英雄救美。你们干嘛跟来,抢我的风头?” 刘地絮絮叨叨的抱怨,似乎很怨念忽然出现的两人抢了他表现的机会。

一直沉默不说话的红衣女子板下脸来,“如果你没有忘了正事,最好快点回去,否则……”

红衣女子的未尽至于被刘地打断,“好好好,我没忘,这就回去还不行么。”

嘴上这么说着,刘地还是凑近了郝眉,笑眯眯的问“你叫什么名字?”

郝眉没有回答反问到“你又是什么人?大半夜的鬼鬼祟祟站在墙头,是不也想趁火打劫。”

“我来帮你,难道看不出来吗?”刘地惊讶的摊开手一副无辜的样子。活了七百多岁一直对美人洞若观火的一对眼珠子隔八百米就能注意到美人落难,这种好事怎么能错过?

郝眉嘴角抽搐的看了看倒在一地的弱鸡,还有根本没有出手的刘地,“还真是辛苦你了。”

“就这么一句就没了?作为回报,跟我去喝一杯如何……”

纠缠不休的刘地被身后的女子催促了好几遍终于离开,到巷子口忽然又回头冲着郝眉挥挥手。

看着对方三人的背影渐行渐远,郝眉终于放下了警惕松了口气,绷紧的背部已经隐隐出了层汗。不论是什么身份,对方能够不再纠缠自行离去是最好。

后来出现的一男一女。男子的行动仿若鬼魅,而女子虽然没有出手,可是给人一种极具压迫的感觉。

然而最奇怪的还是名叫刘地的青年,这个名字他在帝都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还有,他的身上没有一丝修炼者的气息,却也没有妖物的味道。那他又是怎么做到毫无声息的靠近自己十米以内缺毫无察觉。

忽然,一个念头闪过,更是让他惊出一声冷汗。

方才那个叫做刘地的人说他跟着过来是为了英雄救美,也就是说,可能在烧烤摊时就已经出现在自己周围。而他竟然毫无察觉!

左手死死的扣在右手的偃师手环上,郝眉不知道那三人到底看到了多少。

他故意激怒对方,故意引入死胡同的行为,还有差一点放出傀儡的动作。是不是从一开始就被对方尽收眼底。

对方到底是什么人?

夜色深浓,对着马路的巷口在隐隐绰绰的路灯下,幽暗的仿佛隐藏在暗夜中的凶兽,让人不寒而栗。


第二天一早,当肖奈推开办公室大门的时候,发现本应该在楼上坐班的郝眉已经坐在沙发上。

看见推门而入的肖奈,郝眉蹭的一下站起来,双腿并拢右手做了个十分别扭的敬礼。身后一个咵咵作响的迷你傀儡用一种十分吃力的姿势叼着打包好的早饭朝肖奈走来。

“你为什么在这里?”肖奈做到位置上,好奇的把迷你傀儡和早饭一起放在桌上仔细研究。

说起正事,郝眉收起了玩笑,将昨天晚上的所见所闻事无巨细的描述了一番。并重点强调了被打晕的那群人的自食恶果,以及他极力避开人群注意低调的优良行为。末了还不忘问一句,“那……我是不是可以归队了?”

肖奈看看郝眉不说话,手指下意识点着桌子。

“今天的早上的新闻,出现了第九个受害者。推测受害事件,正是他们说‘别忘了正事’后离开的前后。“

“而且以他们的身法和手段,完全可以做到神不知鬼不觉,怪不得几个死者和家人住在一起都毫无察觉。” 郝眉忍不住补充自己的推测。

心里同意郝眉的看法,面上却不显。肖奈语气淡淡的拆开早饭,“这件事我会安排愚公和猴子酒跟进,你先去楼上坐班,另外——”肖奈看着郝眉,“你该不会以为,我会忙到忘记你的检查还没有交这件事?”

“你……”气急的郝眉瞪着慢条斯理吃早饭的肖奈一时间说不出话来。

伸手想夺回早饭和小傀儡,被肖奈手一抬震开。

还没等郝眉开口,肖奈先是指了指早饭——“滞纳金。”

随后又指了指小傀儡——“人质。”


<TBC>


* 美人你想多了,这真的只是一只色狼而已。跟过来也只是很单纯的英雄救美和调戏。

* 肖奈这回真的变成肖怼长咯,怼人的功力一流。

* 叼棒棒糖是剧版刘地的造型(见设定),我彬在里面真帅啊……真帅啊……重复一万次……【迷妹花痴脸.jpg,再来一张七百年老司机的帅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