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南柯一梦 05

郝眉坐在沙发上,安静若鸡。嘴唇上的嫣红还未退去。

趁着KO背对着他,迅速的把身体朝后靠了靠,整个人埋在沙发里,抄起一个抱枕挡在胸前双手环抱做防御状。

然后,用警惕的眼神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KO,心里飞快的分析起现状来。


首先,自己确实是被肖奈大魔王抓进了一个奇怪的类似幻境的地方。

其次,无论是肖奈大魔王还是幻境里出现的自己家以及KO,都和现实中一模一样。

第三,根据之前惨痛的经验,这个KO简直满脑子黄色废料QvQ,一言不发就亲上来。亲完了还一脸淡定的等他的反应。如果反应不对就会被这个奇怪的幻境强制重来。

而且...每一次的准许反应时间越来越短,而KO的动作又越来越过分。开始是差不多十秒的准许反应时间,到后来差不多只有3秒。

回忆起之前的画面,才恢复正常的小白脸蹭的一下又涨得通红。


太、太过分了!

第一次只是亲了一下,到最后他、KO他居然把舌头伸了进来。

那一瞬间,空气都凝固...

意识到如果再不做出“正确”的反应,KO只会越来越过分。情急之下郝眉脑子一热、对着KO就啃了回去。

意识到郝眉的回应,KO一顿、随后拦着腰的手加重了力道,将怀中的人狠狠摁在胸口。

因为诧异而松开的嘴刚获得自由,滚烫的唇立即袭上。好像已经吻到世界末日都来临了,这男人才终于恋恋不舍的放开,身体仍贴合在一起。


把怀里晕晕乎乎似乎魂飞天外的郝眉抱到沙发上,KO深深的凝望了一眼。转身走进厨房。没过一会,厨房就传来熟悉的香味。

恢复理智的郝眉发现自己,不争气的,饿了。

------------------------------------------

嗷嗷嗷不争气( >﹏<。)~又没写到关键的!!!

晚上要出去吃饭于是先放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