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南柯一梦 03

我...我写kiss了...不敢相信中...


和一般意义上的IT男不同,比郝眉年长的KO身材高大、浓眉俊眼,即使现在神情严肃地被KO压在身下,也掩饰不住他的宽肩窄腰和一身紧实的肌肉。

透过薄薄的布料,因为呼吸而起伏的肌肉和身体温热的触感传了过来。

郝眉不由得脸上一红,手忙脚乱的从地上爬起来。并且伸出右手想把被自己扑倒的KO也拉起来。

“你...你没事儿吧?”


这太奇怪了。

站起来之后郝眉才发现周围的环境变回了自己的家。连沙发上的抱枕和脚下踩着的拖鞋都一模一样。要知道这可是前两天下班和KO一起去超市才买的。

到底是做梦还是穿越?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从小学习理科,坚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唯物主义的,逻辑大过天的程序猿郝眉觉得自己可能遇到了人生中第二大的BUG

补充说明,第一大BUG是老三。


脑内吐槽了半晌,发现还半坐在地上的KO动也不动,眼睛直愣愣的盯着他伸出去的右手。

蹲下来在KO眼前晃了晃。

“喂,KO?”

完了,该不会被撞傻了?

这诡异的梦亦或是异次元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摆脱,只有忽然出现的KO能带给他奇怪的安全感,这根救命稻草可千万别再出什么篓子啊。


房间里出现瞬间诡异的宁静,随即在郝眉眼前出现了一个透明的对话框。

对。

就是像网游里一样,悬浮在视线正前方的,对话框。

无机质的键盘声响起,配合着一个个浮现的字体。

在郝眉眼前出现了这样一句话——

“由于玩家未能在规定时间内激活破招,现在开启引导模式。倒数计时开始,5、4、3、2、1,引导开始。”


什、什么鬼?

惊恐的郝眉忽然发现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随着眼前浮空的倒计时结束和对话框的消失。刚才还毫无动静的KO忽然伸手握住了他伸出去的右手。

然后,微微用力。

不受控制的身体被轻轻一带,跌入了KO的怀抱。

KO一只手握着他的右手,另一只手顺势揽住了他的腰。

在郝眉内心无声的尖叫声中,只看到KO的脸越来越近...越来越近...直到距离缩短为零。

视线渐渐模糊,郝眉只感觉到渐渐靠近的气息,以及一个嘴唇上温热的感觉。


那是——一个吻。

KO的

吻。


郝眉,又称美人师兄,网名莫扎他。时年23岁,惊恐过度,卒。

哈哈哈哈最后一句是恶搞啦。


真的没想到第三篇就会写到吻嗷嗷嗷嗷简直突破了自己的人生。想到隔壁飞波十几章了还在玩牵手过家家...我简直...我...我控记不住我记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感觉自己真的是用生命在爆手速,喜欢的小天使还是给个评论支持下吧蟹蟹o(*////▽////*)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