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南柯一梦 01

微微一笑很倾城 KO x 莫扎他(郝眉/美人师兄)

*时间线设定: KO走后门与郝眉同居后 纯洁的舍友关系 (美人师兄单方面观点) 进行时的某一天

*啊啊啊啊沉迷于K莫不!可!自!拔!


新倩女的开发进入了细节完善的阶段,策划部忙着给剧情查漏补缺,美工部努力完善着外观的设计,测试部紧锣密鼓的计算着武器装备的爆率。

一天下午,一个负责测算boss数值的小组敲开肖奈的办公室,开口求援。

“肖哥,你快来看看,这boss有毒!”

听着测试组的人七嘴八舌说了半天某个boss总是莫名出现数据变化,疑似灵异事件后,肖奈带着愚公几个一起在后台测试了几十次也没发现任何问题。

无聊之余微微提议说,看了这么久的运行数据眼睛都花了,连这boss长什么样都没看到,而且看机制的设定挺有意思,不如咱们五个人刷个本玩玩?

愚公猴子酒还有郝眉面面相觑后忽然把脸别开,一个做望天状一个抹鼻子一个摸耳朵就是不敢看肖奈。

微微轻轻碰了碰肖奈的胳膊,等他转过头来时把电脑转了个角度,显示屏上打开的正是刚刚愚公他们所说的有BUG的BOSS的资料。右上角的图片资料与肖奈本人有八成相似。

肖奈淡定道:“测试完成期限提前三天。”

郝眉&猴子酒:“=口=”

愚公:“三嫂,救我!”

微微:“=。=”

肖奈:“再提前两天。"


测试死线因为自己作死莫名提前了两天,三人组愤愤的在测试意见中把boss的攻击数值提高了5%,特殊物品掉落率降低了5%,与肖奈的面部相似度提高10%。

愚公和猴子酒颓废的离开公司后,郝眉还是觉得不解气,接着给boss新增了狂暴机制,当boss血线被压到40%以下时,将强制触发狂暴状态并附带点名机制。

“随机选择团队中一人点名,被点名玩家将会获得“南柯一梦”debuff,强制进入boss所制造的隐藏副本破招后方可解除状态。“南柯一梦”debuff不可驱散,期间不可接受增益buff加持,否则将在十五尺范围内随机出现火圈,碰到着将会获得“烈焰焚心”debuff,每秒遭受2000点伤害。”①

带着报复社会的心态编写完这一段,正巧郝眉接到KO的短信,“水煮鱼,年糕炒毛蟹,蛋黄焗鸡翅,青椒土豆丝,炸茄盒,速归。”②

“ヾ(≧O≦)〃嗷~ 马上回来!”


享用了一顿丰盛晚餐的郝眉心满意足的洗了澡准备睡觉,丝毫没注意到随着大大咧咧的动作露出了一截细腰。

“累死了,都怪老三,明明是周末,明天还得去公司加班。我先去睡觉了。”

坐在沙发上的KO眼神不禁暗了暗,放在腿上的双手忍不住握成了拳头。

“嗯。”


睡着之前现实中老三那张可恨的脸和游戏里“肖奈”大boss的样子在郝眉脑海中来回交错,最终融合成大boss狂暴前的似笑非笑的表情。


对了开启狂暴的点名喊话还没设计呢。


是”让你知道我的厉害”比较好呢,还是“想要我的命?做梦去吧!”比较好呢。


想着想着,因为白天太过于忙碌而疲惫不堪的郝眉沉沉睡去...


① boss狂暴与点名机制是胡诌的,参考J3的大明宫剑圣破招与点名【lo主是个已经AFK的基三党

②菜名取自原著番外,是KO走后门同居后给郝眉做的第一餐


*只是一个不满足于吃K莫粮而产生的脑洞,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能猜到?hhhh

o(* ̄▽ ̄*)o我们下一篇见哦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