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楼甄/富二代组】先奔现后网恋 02

*我脑洞有这——么大,无逻辑OOC,富二代与富二代打打游戏谈恋爱

*全职高手义斩战队楼冠宁(斩楼兰) x 微微一笑甄少祥(碧海潮声阁·真水无香)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 私设微微剧情刚刚开始。全职剧情第八赛季轮回夺冠后,距离楼冠宁出道还有三个月。


(6)

第二天吃完早饭,甄少祥回房间打开电脑准备登陆游戏。昨天因为应酬,一整个下午带晚上都没有时间上游戏看看,也不知道固定的帮会活动进行的怎样。

刚刚打开电脑,手机响起。

“……楼公子?“

电话那头一顿,“你怎么知道是我?”

甄少祥挑眉反问:“楼公子怎么会有我的手机号码?“

语毕,二人同时响起昨晚席间,两位老总拿过自家儿子的手机嘀嘀咕咕。

楼总 & 甄总:”吾儿网瘾操碎爹的心。”


(7)

甄少祥万万没想到,楼冠宁打电话来的目的是询问他在梦游江湖的区服和游戏ID。

毫无疑问,甄少祥十分不想说。

和经营公会、组建战队,准备进军职业联赛的义斩战队不同,真水无香这个角色和他建立的碧海潮生阁只是甄少祥闲暇之余的娱乐放松。

他有钱又舍得花钱,也有一定的技术,在游戏里自然混的是风生水起。行事作风自然也比现实中更加……奔放。

好羞耻……总有种被扒了马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刚想找个理由糊弄进去,就听到他爹老甄总也用完早餐正在上楼,爽朗的笑声响彻全家。

“哈哈哈哈,楼总您真是太客气了,我家少祥就在京城风云那个服务器,ID嘛是什么真水无香。对对对……好好好,一定一定……”

小甄总:“……”

小楼总:“……知道了。”


(8)

老甄总没回自己的书房,只见儿子站在屋内抓着手机愣愣看着自己,电脑屏幕上赫然是游戏登陆界面,咳嗽一声踱步走入屋内。

“前几天交给你的事情做完了?”

说起工作,甄少祥认真道:“第一版的方案已经看完,可是其中还有很多未完善的细节。我认为如果不能提出合理的后续方案,那么这一版本根本没有投入的必要。”

“恩,你考虑的对。“老甄总点头,”既然下决心做大局面,就要把实干放在第一位。”

看到甄少祥认真的聆听,老甄总露出满意的笑容。“不过做生意嘛,人脉也是很重要的。”

“楼公子要去不同的游戏里学习点经验,我第一个就推荐了你一直玩的那个梦游江湖。”老甄总满面红光,拍了拍儿子的肩膀,“不仅要实干,更重要的是善于包装自己,善于结交友谊。二者相辅相成,只要用心用力,必有大成就“

甄少祥:“……爸,说人话。”

老甄总:“从天而降的金大腿,不抱不是人。”

(9)

关于楼家的背景甄少祥心知肚明。抱金大腿什么的,小甄总并不排斥。可关键是,他不会。

通常情况下,他是被抱的那条大腿。

总不至于让他去问楼公子:这个(抱大腿)的姿势你觉得怎么样?

(10)

他的公会有什么地方值得楼冠宁学习?甄少祥有些无语。

前途是美好的,道路是曲折的。

论实力、论历史,义斩工会是什么规模甄少祥也略有耳闻。

思前想后,甄少祥还是决定先行一步,去荣耀里学习一下。

让助理给自己去买一张荣耀账号卡,同时打开荣耀论坛。刚刚登陆,一个加精的高亮贴映入眼帘……

【818】那个重病不治坚持荣耀的帮主夫人呦……

这是什么意思?小甄总点开了链接看了起来。

一个多小时后,甄少祥两眼无神面对屏幕发呆。作为一个沉迷副本与JJC的帮主,这帖子对于他来说无异于异次元世界的大门。


*脑洞拉郎CP没有想到还会有人喜欢,还有评论,真的谢谢大家QAQ

* 2012-2014年玩了三年的剑三,最初是被鸡腿子的漫画吸引入坑,当然818也非常有趣,送上一个传送门 在剑网三吧有哪些经典/有趣的818?

* 确定了一件事情,就是自己在写文的时候,不能看相同CP的文,不然很容易被影响(因为自己水平有限容易受影响,当然这CP想看都没有hhh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