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今天的师妹也很粘我

【目录】K莫


*我周围的人都好奇怪系列/ #K莫# (禁圈真人)

*已同居/未告白/未交往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Chapter 04/今天的师妹也很粘我


某天晚上,肖奈结束会议后带着致一科技众人和未来老板娘去了家最近很出名的私房菜馆,点了一桌子菜,众人忙碌一天,敞开肚皮大吃起来。

酒足饭饱之后开始聊天,肖奈和KO两个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在讨论项目的安排,肖奈预备过几天再去一趟上海和封腾集团的人进一步沟通,KO留守帝都。

“怪不得老大今天请客,原来是要出差,是不是怕我们趁你不在的时候欺负微微师妹啊?”

于半珊一手搭在肖奈肩上,笑的不可描述,“你放心,只要有酒有肉,做兄弟的绝不是那样的人。”

“那要是没酒没肉呢?”坐在肖奈旁的微微闻言捂住胸口,满脸的不可置信。

“亲兄弟,明算账。”于半珊和邱永侯奸笑着对望一眼,“不过微微师妹你放心,我们呢当然会好好照顾你的。不过这帐嘛当然记在老三头上。”

肖奈低声对微微说,“看到了吗,我不在的时候,离他们远一点。”

“咱公司就微微师妹一个妹子,你还让他离我们远一点,这种公司没法呆了,人家还要谈恋爱的啊。” 

郝眉趴在了桌子,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公司男女比例现状的绝望。

语毕,原本热热闹闹的酒桌一下子就安静了。

奇怪的抬起头,郝眉看见坐在斜对面的于半珊用手挡着半边脸对他挤眉弄眼。

肖奈和微微十指交握放在桌上,被妹子们追捧的“男神音”里透露出丝丝凉意。

“我倒是有点好奇,微微离你远近和你谈恋爱有什么关系?”

郝眉蹭的一下坐直,满脸紧张,“不是、老三我不是这个意思。”

郝眉连连摆手,肖奈的表情依旧男神范儿,同住一个屋檐下的其他几人心里暗想“不好,要遭!”

老三这表情,明显就是要下黑手呀。

解释的话都说不清,急的郝眉四顾环绕,完美诠释什么叫“兄弟义气”四个字的于半珊和邱永侯默默低头,这时候谁开口谁是傻蛋。

四年来的血泪教训历历在目。

对不起了,兄弟!

呸。好你个于半珊。郝眉一看大事不妙,连忙看向KO。

KO一手端着酒杯,另一只手插在口袋里,表情淡淡低头不语。对郝眉投来的求救目光熟视无睹。

这段日子郝眉过的极其滋润,白天靠着KO几乎在致一科技横着走,晚上回去天天吃大餐。幸福的像进了米缸的老鼠。

没想到KO会不搭理他,忍不住回想是不是自己惹到他了?

没有啊。

不对,不对,还是先安抚眼前冒着黑气的老三比较重要。

绞尽脑汁说了一番好话后,郝眉眼巴巴的看着肖奈。

“老三,我保证和微微师妹保持距离还不行吗?”

“我怎么会限制微微的交友自由?”肖奈挑了挑眉,“我只是觉得你对于感情这件事的认识过于狭隘,需要多反思。”

郝眉:……好气哦,可是还要保持微笑。

肖奈举起酒杯,与KO遥遥示意一饮而尽。那副你知我知的默契样让郝眉心里有点不爽。

微微眨眨眼,郝眉师兄,早说了我和你是一个世界的呀。


聚餐之后的第三天,肖奈飞去上海,这次倒是没有带上程序组的成员,反而捎上了美术组的一群宅男。据说是因为前期宣传即将开始,借此机会让美工组的人和封腾宣传策划组的人先碰个头。

美术组那群宅男长期窝着不动,一下子遇到出差的机会激动的不行。临行前难得三五成群去买了点衣服把自己好好捯饬了一下,不能在封腾宣传部的美女们面前丢了致一的脸。

目送宅男群体远去,变成代码机器的程序组众人一脸怜悯。

小伙子到底还是太年轻。

咱们致一科技的脸面?那就是一个重定向程序,无论是什么请求都会重新引导到网络相应的服务器——也就是老三身上。

“多受几次打击就能认清楚世界的残酷咯。” 于半珊把键盘敲的噼里啪啦,“你说,大学四年和老三走在一块的时候,咱学校的女生有看到咱们吗?”

丘永侯和郝眉赞同的点点头。周围的同事一阵偷笑。

听到动静,郝眉愤愤的抬起头:“哎我说你们,笑什么笑?”

同样憋屈四年,于半珊和丘永侯也抬起头来帮腔。

”有什么好笑的啊,你看现在咱公司,就不说微微师妹眼睛里只有老三吧,就说平时来来往往的客户,只要是个女的,一见到老三咱们全都成了摆设。“

“可不是,你们也真笑得出来。”

其他程序员听完立刻面露苦色。略一回忆确实是那么回事儿。

自从进了公司,托致一和尚庙的福,和妹子接触的机会并没有变多,反而在有妹子的场合存在感更低了。真是欲哭无泪。

反倒是郝眉搓搓下巴,若有所思。

“眉哥想啥呢?想妹子了?”于半珊随口一问,只见对面黑衣服的大佛立刻投来视线。吓得缩了缩脖子躲到显示器后。

郝眉毫无察觉,脱口而出:“可是我觉得微微师妹倒是经常来找我的呀。”

“不是吧,我说眉哥!”于半珊蹭的一下蹿到郝眉身边,仔仔细细的打量他一番,“没看出来啊,胆肥了,敢勾搭咱们未来老板娘?”

“去去去,”郝眉嫌弃的一把推开他,“不会说话就闭嘴行吗?”

“看来那天晚上吃饭时候的事儿眉哥是都忘了?” 其他程序员你一眼我一语的逗趣,那天晚上看眉哥被吓得不轻的样子,没想到这么快就恢复了。

于半珊偷瞄一眼不动如山的KO,又看了看毫无察觉的郝眉,陷入了深深的担忧。

今天的我也承受着一个直男不该有的压力。

他都不敢看那边KO的脸色。

可是郝眉还在那不依不饶的说:“真的呀,仔细想想微微师妹倒是经常找我帮忙什么的。说起来她是不没没找过你们?”

周围的人毫不犹豫的点头。

开什么玩笑?这年头工作很难找的好吗?

正说话间,贝微微从外边走了进来,手里拿着一摞外卖单翻看。

“诸位师兄,要不咱们今天出去吃吧,总是叫外卖,都腻了。”

想起手上工作的进度和临幸前肖奈定下的目标,几个人苦笑,摇摇头。

“想倒是想,可是代码机器没人权,心里苦。”于半珊趴在郝眉肩膀上假哭,郝眉连忙一个侧身躲开。

微微眼睛一转,“郝眉师兄,要不你和我去吃饭,再给大家打包点回来,都换换胃口怎么样?”

郝眉得意的把键盘一推,站起来活动了一上午没动弹有点僵硬的身体。

“走吧~哎,他们都没空,KO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

“恩。” 

KO仿佛正等着这句话,下一秒就反手抽出放在身后的背包,起身跟着走出去。

郝眉伸了个懒腰走在前头,贝微微催促着快一点,今天要走到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去找找有没有新的美食。

有什么美食能比得上每天晚上KO的大餐呢。郝眉这样想着,脚步完全没有变快,贝微微又叫了两声。

恩,今天的师妹今天的师妹也很粘我呢。

想想还有点小得意呢。


* 原著里,烧烤那一段,美人去抓微微手臂那一段,完全没有任何唐突的意味,超和谐2333

* 前几天躺在沙发上玩手机然后受凉发烧啦QvQ 昨天稍微好了点匆匆忙忙写了一发小日常请不要嫌弃

* 发现一个自己的特异功能:生病在家想睡觉 邻居必装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