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饲狼》 32

*#K莫#衍生,七百年真·色狼老司机 刘地/KO x 芳龄22人类偃师 莫扎他(郝眉)

【目录】K莫


Chapter 32


奉命探查猫妖的结果出乎意料,接触劲爆的过程却不是很愉快。

然而这并不包括郝眉。


郝眉特高兴。陆局离开之后在人家局长办公室很是得意了一番。

所谓大路朝天各走一边。他就是看不上某些人这种除恶务尽的姿态,搞得好像妖物天生就是满生罪孽一番。

刘地看到这样的郝眉好险没忍住,简直爱死了他这番又得瑟又傲气的小模样。忍了又忍最终只又在脸上揉了好几下。郝眉侧过身子想躲开又没能躲掉,哼哼鼻子皱着小脸挺不好意思的说:“甭担心,我心里有数。”

也不知道他误会了什么,刘地也不解释,乐的趁机多捏了几把。

刘地身的高大挺拔,郝眉也不矮,细腰长腿在路上也总能吸引火辣辣的视线。可是天生的娃娃脸配上嘟嘟囔囔的表情就是面嫩,只有动起手来才知道这人的火爆性子。

此时此刻却整个人往刘地怀里一缩——认识郝眉也不少时间了,吃了不少豆腐,这般毫无顾忌的搂在怀里还是破天荒头一遭。

就看在这份上,刘地心里对姓陆的老头记上一功。


安静了没一分钟,郝眉忽然直起身子摆弄起手机来。刘地倒也不脑,在他怀里也能玩手机。手一伸顺势就把人拉了回来。郝眉背靠着刘地的胸膛,除了明显能感觉到的紧实肌肉让人羡慕嫉妒之外,倒是个软硬适中极好的靠垫。

能靠着绝不站着本就是郝眉的格言。他靠着刘地在手机上噼里啪啦打字。刘地凑上去一看——于半珊。

郝眉感觉到一颗脑袋凑近了,头也不抬说:“凑这么近干嘛,别扭死了。”


他说完,刘地也没什么回应。重头戏还是正在编辑的信息,游戏玩的好手速也极快的郝眉几下搞定就发了出去。刘地看了一眼,除了几句话之外就是淘宝链接。难不成是要让于半珊帮忙买东西不成?刘地心里有点吃味,郝眉让别人买东西这是什么道理?又想到自己的银行账户——存款都还是这几个月非管委付的工资,以前都是要用多少弄多少。对于大妖来说钱这种东西来的太快太容易,怎么会有储蓄一说。眼看着现在人类搞出来的网络支付越来越兴盛,现金的用处越来越少,刘地有些惆怅。

哪怕再不懂他也知道与时俱进势在必行。


刘地这头还没顺过气来呢,于半珊的回复倒是快。

噼里啪啦几个表示震惊的表情砸过来。总之话里话外的意思就是——你买这么多猫粮是什么意思?买这么多猫粮还要我付钱又是什么节奏?

看到回复郝眉不甘示弱的又开始打字:“你不是说自家小区里也有很多野猫么,拿去做做好事,日行一善。”

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于半珊被气歪的脸,他倒是也有这工夫和郝眉掰扯。又来一条信息问的是:“这种行善积德的好事儿你怎么不自己去做啊!”

郝眉也毫不示弱的回复道:“可拉倒吧,你知道刘地一天要吃多少吗?”


被嫌弃的刘地正巧看到这句,惊讶的一挑眉,心里又是得意又是惭愧。得意的是郝眉明显把自己当成了自己人,惭愧的是——怎么感觉自己变成吃软饭的了!

倒是这滋味……刘地摸了摸下巴心里琢磨着,还挺不错的嘿?

有便宜不占是王八蛋。一贯善于打蛇随棍上的刘地直接把脑袋凑到了郝眉肩膀上,凑在耳边问着:“我吃的很多?恩?”

郝眉动作飞快,直接命中刘地的耳根子要害,一把推出老远。面上凶狠耳根子却悄悄红了半截。


“你吃的还不多?就说昨晚的烤肉你一个人吃了多少?还好是自己人开的店没人大惊小怪,要是换做普通老百姓估计要么轰你出门要么就直接拍照发网上了。”

郝眉说完也没刘地,直接把手机塞回了兜里。刘地又凑过来的眼睛瞬间变成红色又褪去,变回正常的棕褐色眸子。他舔了舔下嘴唇,毫无声息的说出一个“饿”字。没有声音,只有口型。可怜郝眉还在腹诽大胃王刘地,到现在都不明白人家想吃的是什么。


郝眉给于半珊发过去的链接正是“嗷唔喵呜”宠物店的网店。没错,老板不仅开实体店还开了个网店。刚开始知道这件事的时候郝眉还以为查错了。后来当面一谈才知道这世上不仅人有千姿百态,连妖怪也是各有不同。

以他和刘地的眼力一眼就能看出宠物店的老板是个才成精没多久的幼崽。两个人刚进店,幼崽就被郝眉身上的气息惊的炸起,随后不知想到了什么又懒洋洋的坐了回去。


刘地看到这个情况也觉得好奇。他从前觉得自己融入人类社会不错,又有一身妖力作保障。在这世道没有什么不长眼的人敢惹他。日子过得是风生水起有滋有味。这么多年下来看过无数修炼有成想要到人间的妖怪,有的为了报仇、有的为了报恩。或者就是为了富贵荣华,总之一看就是累得不行。穷折腾的慌。

他是真没见过眼前这只小猫崽一样的妖物,半吊子的修炼但不思进取,年纪轻轻却在人类社会过着养老撸猫的生活。


倒是郝眉羡慕的不行。其实他本质上也是个疲懒性子,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刘地看他雀跃羡慕的样子使了个坏,忽然问他:“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说起来缘分不是吹的。郝眉和猫崽子异口同声的说:“一夜暴富、混吃等死。”


说完一人一妖面面相觑相视一笑。郝眉也说了不能总是猫崽子猫崽子的叫人家,好歹有个名。小妖说了,其实他有名字,只是平时不常用。那可不,都不太见人的,哪用得着名字?

后来才问清楚了,小猫妖姓姚,单名一个捷字。姚小老板也正是常来的顾客对他的称呼。有些来往的街坊邻居也都是知道的。其他人么倒是不曾了解,只是知道猫儿胡同里有个生意顶好长的又好看的宠物店老板。


那天郝眉和姚小老板聊的投缘,要紧的问题知道清楚之后还舍不得走。就各自揣着一只猫儿在沙发上聊天。刘地因为气场太强大,这店里稍微有点儿小动物危机感的猫儿都不愿意凑近他。偌大一个人独自坐在边上,竟然显得有点可怜。郝眉倒也没忘记他,隔三差五的也和他说说话。其实刘地哪里在意这些呢。他恨不得早点把郝眉提溜回家。前几天还说想吃他做的西湖醋鱼,怎么现在扎在猫堆里舍不得走了?

他一不痛快了就想逗逗郝眉。眼睛一转想出个之前听人说过的话题——我说,哪天你们要是真一夜暴富了,想开个什么店?


刘地倒是想的好,先把郝眉的喜好摸清楚了。等弄到了钱,不说帮他开店这种事,送礼物总归不容易触雷。梦想总是美好的,可是梦想不代表郝眉的脑回路。

只见他瞠目结舌反口就问:“我都一夜暴富了,还要开店做什么?吃饱了撑的?”

<TBC>

* 这篇文写的太久太久了……当时真的是一时冲动然后高估了自己的能力T.T 应该近期就快刀斩乱麻先完结掉吧

* 近期的目标都是填坑,所有已经开头的文、点梗、包括曾经在微博上承诺过的都会实现的……请相信我……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