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饲狼》 30

*#K莫#衍生,七百年真·色狼老司机 刘地/KO x 芳龄22人类偃师 莫扎他(郝眉)

【目录】K莫


Chapter 30

刘地搜刮了郝眉家所有能找到的糖类,稍微平复下心情之后走进洗手间不知捣鼓什么。正碰上郝眉喝完一瓶饮料着急用洗手间放水,一个在里面死活不出来,另一个弓着腰在门外心急火燎。

刘地推开门的时候还没出声就被堵在门口的郝眉一把扯住然后推开。他连退好几步才用手肘抵在墙上稳住身体,对面墙上的穿衣镜里的人一身警服,大檐帽带的整整齐齐,然而满脸戛然而止的嘚瑟让他显得有些狼狈。

缓解了肾部压力之后郝眉一脸惬意的从洗手间里走出来,也顺便站在穿衣镜前理了理自己的发型,然后一回头——嘿!“我说……你这身行头是什么情况?”

坐在沙发上的刘地赫然变了个模样,穿着一身民警的警服端端正正的坐在那颇有点气势。但是郝眉还是忍不住想笑,这可真是,哎呦,活生生的说明了什么叫做“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 刘地这满身的老流氓味,人民警察都快压不住了。

刘地脸上的笑意也都绷在边缘,但还是努力做出严肃的表情,站起身走到郝眉跟前,伸手示意——“同志你好,请配合我们的调查。”

郝眉从来不觉得刘地是个搞笑的人,至少今天之前没有。无论是刘地的深不可测,还是KO的沉默寡言,似乎都和逗乐这两个字有着八竿子打不着的距离。

他之前也和刘地一块喝过酒,和KO一起聊天,喝多了吹牛皮甚至开玩笑都有,一直都是点到即止。从来没有像这次一样——坏了,该不是刚刚在洗手间里脑子进水了?

郝眉这样想着,脸色立刻带出点微妙来,看到刘地受伤的表情连忙又改口安慰道,“特别正气!特别帅!”

刘地得意脸,“那是,在立新市的时候就凭这一招,你猜怎么——没人看得出来!”

郝眉抽抽嘴角,“感情还是个老司机?“

刘地得意挑眉,就等郝眉的夸奖。像街坊邻里这种地方,片儿警才是最合适打听消息的身份。往门前一站,保管老太太老爷子门前屋后芝麻针尖点大的消息都给你问出来。

郝眉忍笑转回玄关,在包里掏啊掏。

刘地没有等到预想中的感激眼神甚至拥抱什么的,十分郁闷,斜眼看着郝眉在那找。

郝眉的包里连个夹层都没有,东西也是散乱在其中,闷头找了五分钟也不知道在掏什么。刘地一个人生闷气特别没意思,走过去一把抓住背包,另一只手夹着郝眉拖回客厅,把包打开一样样的东西从里往外掏,摆满了沙发后郝眉眼睛一亮,抬头看见一双眼睛正看着他,当即拿起一个不起眼的黑色小本本在刘地眼前虚虚一晃,嘴里还嘚瑟的唱出声来,“当当当当~看!”

刘地摸不着头脑,一双浓眉皱成一个川字问,“这是什么?”

郝眉把小本本摊开,用港剧里常见的姿势单手出示证件正色到,“警察!你有权保持沉默,但是你所说的每一句话都将会成为呈堂证供。”

刘地不相信的拿过警官证,仔仔细细确认后才反问,“你怎么会有这个东西。”和真的一样?

“别看了,这就是真的。”郝眉嘿嘿笑着,叉腰做嘚瑟状,“你现在知道体制内体质外的区别了吧?”

刘地:“……”

体制外的零时工刘地感到十分木有面子,悻悻散了妖力瞬间变回原本的衣着,坐会沙发上拿起遥控器乱拨。他故意侧着身子,男人味十足的侧脸竟然无端透露出一股委屈的意味。

郝眉看见了,有点过意不去,拿起桌上的饮料凑过去递给刘地,“喝不?”

刘地接过来看了一眼,忽然咧嘴一笑,眼神带着暧昧上下扫了一圈。郝眉被刘地的眼神看的毛毛的,又不知道是什么意思,索性把饮料又夺回来上下看了看,没毛病啊?又啪叽一下塞回刘地手里。

刘地抓着饮料瓶子随手转了个圈,指着饮料品牌边上的两个小字嘿嘿直笑,郝眉凑近了一看,发掘是“功能”两字。原来这不是普通的碳酸饮料,是一款功能性饮料。

刘地穿着单薄的衬衫,手臂举起饮料的姿势牵动手臂的肌肉,连带着胸大肌都在衣料下跃跃欲试,肌肉的线条在衣服下隐约可见,高深的妖力让他的每一块肌肉都符合最严和的审美标准,手长脚长,只是简简单单的随意靠都十分好看。

郝眉有点嫉妒的低头看了看自己,正撞上刘地似笑非笑的眼神。刘地举着饮料到,“你喝功能性饮料?”随后视线暧昧的拂过某处,“怪不得刚刚在门外那么着急。”

郝眉气急到,“你才着急!”

刘地当然听得出郝眉语气中的气急败坏,但还是忍不住想逗他,“我有什么着急的,刚才在外面就差砸门的可不是我。”

郝眉气的都说不出话来,狠狠瞪了刘地一眼转身就走。刘地长臂一舒,抓住郝眉的手腕微微一用力,郝眉整个人毫无防备的跌坐在刘地怀里,身后温热的胸膛让他不自在的扭动挣扎。

这回难受的反而换成刘地了,鼻尖萦绕的是郝眉身上传来的淡淡香味,他忍不住凑近了闻了两下然后低低笑出声来,在郝眉耳边说道,“恩,我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