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奥利奥真好吃》06

#鬼使黑白# #黑白骨科#

前段时间,晴明一把豪赌,竟然赌出了2号位6星速度御魂。


虽然属性不是最极品的,可以给鬼使黑用也是绰绰有余。最关键的是,鬼使黑终于可以占据二速的优势位置,配和破势的特殊属性,实在是威力非凡。
晴明忙不迭把御魂强化到了15极,然后给小黑带上。


看着破势二速小黑和心眼收割大黑依靠在月白左右的样子,身后的大刀在阳光下反射出刺眼的光芒,晴明不由得豪气万丈,恨不得立刻就去斗技场上与人切磋一番。


平日里难得和平相处的大黑与小黑也罕见的交流起来。


二速小持刀眼中满是幸福,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感觉浑身充满了干劲与力量!欧豆豆!我的大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收割大黑依旧是不苟言笑以及老陈持重的模样,他轻轻擦拭手中的长刀,缓慢,也专注。鬼使白好奇的想要抹一抹,被他一把攥住手腕挪开——“小心。”


终于到了快要上场之前,二速小黑起身拿起大刀比划两下,狭长的眼眸流露出明显的战意:“这次可不会轻易放过你了……”


心眼大黑也难得的露出兴奋的神色,“呵……好戏还在后面。”


依旧停留在25级的月白对着两位兄长左看右看,觉得自己帮不上什么忙,只得抿了抿嘴,抱着包子默默给他么加油。


同处一处的座敷童子和山兔早已满头黑线——“我说……战场的方向在这边,你们俩对着鬼使白嘟嘟囔囔什么呢?”


一旁的樱花树下,观战的判官和阎魔目睹了整个过程,阎魔轻轻一笑,对着判官的耳畔轻轻呵气:“呆子,不知道你和月白谁先开窍?”


<Fin>


* 谢谢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