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今天的美工也像中邪

【目录】K莫


*我周围的人都好奇怪系列/ #K莫# (禁圈真人)

*已同居/未告白/未交往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Chapter 05/今天的美工也像中邪


美工组的阿力自从上海回来就有点奇怪。

第十八次发现阿力对着手机傻笑后郝眉这样觉得。

可惜他并没有发现阿力每次傻笑之前都会偷看他。

正如阿力没有发现他每次偷看郝眉的时候,KO都在对他发射死光。


阿力一直傻笑是因为在上海认识了一个妹子。

漂亮的,不嫌弃美术宅的,妹子。

上海!真是个神奇的城市!

阿力把自己的微信签名改成了我爱魔都。

然后妹子三天没理他。

呵呵。


三天后阿力终于哄回了妹子。

把签名改成了我爱魔都更爱你。

新提醒——

成员阿力被移除微信群“我爱单身,单身使我自由”


移除就移除吧。

迫不及待脱离这种黑暗组织。

阿力淡定的回到和妹子的聊天界面,在108个自定义的亲亲抱抱表情里挑选着。

naive.

妹子根本不接招。


妹子是个腐妹子。

性别女,爱好男,和男男。

于是美术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基激情四射啊……

陪着妹子吃了满嘴粮的阿力用焕然一新的世界观洗刷着眼前的世界。


郝眉端出一份三层超豪华便当盒。

KO默默的等郝眉吃完,及其顺手的接过,清洗。

“KO,今天咱们早点下班吧,我想吃炒毛蟹。”

“恩。”


闪瞎了我的直男眼。

阿力戳着手机实况直播。

妹子果然秒回。

嘿嘿嘿——正确的聊天话题get√


郝眉不解的看着角落的阿力。

整个人笼罩在一半粉色一半黑色的奇怪气场中。

中邪了?

上海,真是个神奇的城市。

郝眉这样想着。


这周末,单身汉群组织烧烤。

阿力竖着耳朵听到郝眉报名。

当然绑定KO。

死皮赖脸也加入了进去,并付出了做免费苦力的代价。


大家都非常奇怪。

异地恋周末不用视频聊天么。

阿力无奈。

你们不懂。

不跟着去,晚上视频聊什么?


到了烧烤的地方,群主于半珊大手一挥:

苦力,去,自己挑一个活做吧。

阿力自觉走到了烧烤架前。

烧炭,串肉。

大家都觉得奇怪,这活最累最没意思。

不过有人愿意做最好,管他为什么。


阿力站在上风口奋力扇着扇子。

被不停改变的风向糊了一脸灰。

一边揉眼睛还不忘偷瞄。

郝眉眼巴巴的看着准备大展身手的KO。

KO手上不停,眼神也从来没离开过郝眉方圆几米。

此处应有BGM

我说❤ 我的眼里只有你♪


夭寿哦。谈恋爱真累。

为了妹子,忍了。

阿力咬牙坚持。


郝眉趴在椅背上看着KO。

余光撇到龇牙咧嘴的阿力。

唉,好奇怪,今天的美工也像中邪。


* 最近开始忙的都摸不到电脑

* 阴阳师体力都用不完表示真的很心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