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

上一篇点梗文中约定的lofter粉丝数字就这样悄悄来了❤

所以我们又来点梗啦(* ̄︶ ̄)y

就是老规矩:

CP限定:飞波/K莫:

条件限定:不接受真人、BE、生子。

截止时间:10月9日晚12点

写好了之后我会在留言回复并且发私信告知


想说的话:

1. 我的点梗一直是不带CP TAG的,看到就是缘分~其实意思就是这样应该只有关注我的小天使们才会刷到,对不对,毕竟是粉丝福利嘛=3=

2. 截止日期也是一直写的很明白,截至之后也请不要发私信给我啦,期待下一次吧

3. 同人作者的产出一半靠爱一半靠读者的反馈与支持,收到这么多喜欢确实是注册之始万万没有想到。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以后也请多多的给我小红心和留言,微博也欢迎互动。爱你们,比❤ 今后也继续一起愉快的萌CP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