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以身饲狼》 02

*#K莫#衍生,刘地/KO x 莫扎他(郝眉)

*脑洞又大又清奇,全员异能+都市妖奇谈+诸多私设<序言/私设>, 长篇,不定时更新

*OOC属于我,爱与美色、萌与正义、傻白甜与老司机通通属于K莫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和小天使们聊天很开心,今天加更一章,爱你们,么么哒比心❤


Chapter 02


于半珊和猴子酒,也就是丘永候换了身充满青春气息的衣服之后,两人一起前往Q大寻找蛛丝马迹。

不用肖奈再三提醒,两人也打起了十二万分的精神。因为他们深深的感觉到,如此谨慎小心而又近乎天衣无缝的手法,如果真是妖物所谓,这回需要面对的绝不是以往那些百年道行就来人间滋事的小鱼小虾。说不定有一个他们前所未见的强大对手,正对这座城市的人类虎视眈眈,垂涎欲滴。

然而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对这座城市势在必得的,从来不止一个。


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声停止,一个身材修长,高大英俊的男子长腿一伸,从骚包的红色跑车里走了出来。面对着眼前的繁华盛景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一口,慢慢感受着空气中飘散着的人类的生气。

夏日的阳光灼热地照射在他的身上,睁开眼睛,感受属于人类的生气和阳光的温暖。帝都的土地下泽被大地万年的龙脉让原型为地狼的刘地感觉到浑身充满了生机,仿佛每一寸肌力都在被一股温和的力量滋润着。

终于回来了。

身后的响动打破了刘地的自我陶醉。烦躁的转过身,发现随他一起来到帝都的南羽和周影也从车上走了下来。

看到刘地难得正经的样子,南羽也仔细感受一番来自帝都的独特气场。

这座千年的古城脚踏龙脉,头顶苍天,承载着这个国家的国运与生机福祸。

这就是你心心念念要回来的地方?南羽看着沉浸在喜悦中的刘地沉思,原因又是什么呢?

而又影魅幻化而成的周影则直愣愣的看着比立新市繁华十倍百倍的帝都出神。

人类,真是太神奇了。他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学会做一个人?

一个真正有血有肉,懂情懂爱的人类。

"刘地,你为什么要到帝都来?是有什么特别的么?”向来有问题就虚心请教的周影挠挠头,脸上满是疑问。

刘地转过去把手搭在周影肩上,那力道勒的他一个踉跄。指着眼前的人潮涌动花花世界,刘地嬉笑着,“没有什么特别的,只不过人特别的多,尤其是美人。可不是小小的一个立新市能比。我喜欢热闹,你看,这就是天底下最热闹的地方。”

“等到了晚上,哥带你去见识见识,什么叫真正的温柔乡。”

南羽不置可否的看着刘地,朝周影使了个眼色,“我去找地方落脚。”说完也不等回应,随着空气的一阵波动,兀自消失在眼前。

“啧,没有情趣的女人。不会享受生活。”


和刘地周影分开的南羽走在街道上,她必须要以最快的速度为自己找一个隐蔽而又方便进食的身份。

和刘地周影不同,这两个人对食物并不挑剔,而千年僵尸必须要以人血为食。不愿意为了进食而杀生的南羽的选择并不多,继续做一名医生是最方便的一种。

很快,用法术篡改了人类记忆的南羽就为自己伪造了一个外科医生的身份,选择了一所医院做为自己的藏身之所,同时也将这里纳入了自己的势力范围。

从现在开始,任何试图在这所医院范围内伤害人类的妖怪,都将是她的猎物。


而刘地和周影,也很快在里后海几公里处一栋半废弃的建筑里安顿下来。站在窗口远眺着酒吧街,刘地寻欢作乐的心早已蠢蠢欲动。

“一只妖怪,一只妖……啦啦啦撸……”哼着自创的妖怪歌,曲调不明的穿耳魔音飘散在空气里,周影在房间里来回忙碌布置着,早已霸占了沙发的刘地摇头晃脑玩着手机。

晚风透过搬开的窗子在屋里卷起一阵涟漪,随着夕阳的最后一丝光线被地平线吞没,与往常并没有什么不同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此时从Q大校园归来的于半珊与丘永侯面色凝重的回到了非管委,讲今天的发现详细汇报给了正在等候的肖奈。

不出所料,从死者家人和住处发现的蛛丝马迹让他们加深了心底的怀疑。

略一沉吟,肖奈立刻向上级汇报了这一情况,并且下达指令。从现在开始,所有巡查与出勤任务时必须两人一组搭档,有任何异动都要及时汇报。特别是入夜后,决不可单独行动。

于半珊和丘永侯一组,继续搭档调查。而肖奈的搭档正是前段时间来实习的师妹贝微微。

本来还想追问郝眉和谁一组比较合适,肖奈却说郝眉的停职反省还在继续,这段时间让他不要出勤。一来是避避风头免得上头继续追究,二来作为掩人耳目手段的致一科技公司一直没有人上班实在不妥,让他白天去公司待着,晚上到点就回家待着。


城市的高楼大厦纷纷亮起了灯火,忙碌了一天的人类回到了家中,享受温暖而丰盛的晚餐。

可是夜还很长。当夜幕降临之时,隐藏在城市之中的妖物,也逐渐露出了獠牙准备开始猎食。

然而他们都不知道,几只强大的妖怪已经悄悄蛰伏在了这个城市的角落,伺机而动。


叫好外卖的郝眉一角踢开散落在沙发上的衣服,不管不顾的朝上一趴,无视了像狗窝一样的房间,抱起电脑噼里啪啦的敲击键盘。

电脑上显示的是游戏的登陆界面,熟练的输入账户和密码,刚一登入游戏,聊天面板上叮叮当当的一通消息就让他忙活了半天。

“昨天帮会活动没见你上线,怎么才来?”这是游戏里的帮主私密。

郝眉飞快的敲击着键盘回复,“有点事儿,没赶得上。”

“什么事儿让你连游戏都顾不得,以往也没见你那么忙。”

“那可不,昨天有个活谁都不愿意接,只有我倒霉,被老大逮住发配到荒郊野外抓妖精,结果忙活了半天不说还没落到好。”

“打妖精?” 正在和郝眉聊天的帮主发了一串笑脸的符号过来,“可别被妖精给抓走了啊。”一看就是把郝眉的话当做了玩笑。

“你才被妖精抓走了呢,走走走下副本。”


身为国家公务员,又有着不同常人能力的郝眉和所有这个年级的大男孩一样,喜欢玩乐,喜欢网络,喜欢新鲜和刺激。也许正是这样出世又入世的性格让他在修炼之道上显示出不同寻常的天分。

原本偃师一道就注重对于机械傀儡的设计与操控,操控者大半的实力都依靠于自己设计制造与日益打磨的机械傀儡。

郝眉精于此道,虽然年纪轻轻已经是此门中的佼佼者,不然也不会小小年纪就被送到帝都,从编外开始,没过几年就被吸纳入非管委的正式编制。也借此机会让沉寂已久的偃师一门重新进入世人的视线。

只不过实力虽强,略显急躁与缺乏沉稳的性格缺仍然需要多多打磨。

这也是肖奈在每次犯错后,都会罚他闭门思过写检查的原因。

当然,肖队的护短也是出了名的。即使心有不甘,那些只敢嘴上碎碎念的人也不敢过于逼迫。难不成真的让非管委的人向他们道歉不成?如果真敢这样,下回再有妖物作祟还能不能请非管委出手相助,那就要另当别论了。

不论何时,性命总是最重要的。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操纵游戏里的角色把boss轰成了渣渣,满意的看了看DPS排名,看见自己的ID名列第一,郝眉兴奋的搓搓手。无论是现实还是游戏,他追求的都是最强的攻击力。

本来还想着再来一次,可是同样为上班族的帮主和上班族学生狗纷纷断网的断网,睡觉的睡觉,实在无力再战。一过12点,帮会在线列表又变成了空空荡荡的1/120。郝眉郁闷的挠挠头,把电脑丢在一边,看着冷掉的外卖也没什么胃口。

一想到不知何时才能归队,还要去空无一人的皮包公司坐班,郝眉就气不打一处来。在屋里转悠了两圈还是换了件衣服出门宵夜。

反正公司也没有规定要几点上班嘛。自我安慰的郝眉这样想着。还是先把自己喂饱了再说。


<TBC>


* 马上要见面啦\\(≧≦)/,顺便感受一下刘地的风骚红跑车 ↓



* 都市妖奇谈的电视剧是冲着彬彬的颜值快进看完的。说实话彬彬演的真不错,造型颜值都很符合,可惜了这个IP被编剧,特效还有群演弄得十分辣眼睛。

* 这篇文里的都市AU以原著为主(人设),电视剧为辅(我彬的帅脸),如果有看不懂的小天使可以留言提问,我会解答并且不断更新设定。

* 第一次写这样风格的文,心里好忐忑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