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来聊聊吧

忽然发现又有一个喜欢的太太弃号。

整个人都是懵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从昨天开始这是第三个...

正如昨天在另一个妹子的文章下留言时所说,其实大家都非常明白随着电视剧的热播结束,每一个CP的热度都会下降。像瓶邪楼诚这样经久不衰的国民CP真的非常非常少。

可能慢慢的一个个熟悉的写手太太,一个个会给我小红心和留言的熟悉的ID就这样不声不响的消失了。

这都很平常。尊重每一个人的选择。

只是遗憾之余,希望所有小天使不论是产粮的还是吃粮的,在萌K莫的这段时间都发自内心的感到满足和幸福。

我还在写。

直到我写不动的那一天之前,都尽量做到让看我的文的小天使们觉得开心。


真的好喜欢写文啊,那感觉真的很好。我期待的场景,我想要的对白,我幻想的生活,都让自己喜欢的角色和CP一一体验。如果我这样拙劣的文笔和想象真的能够创造出一个平行世界,我站的CP一定要是最甜的那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