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K莫】今天的老三也很大方呢

*我周围的人都好奇怪系列/ #K莫# (禁圈真人)

*已同居/未告白/未交往

* LOFTER:花与古琴/ WB:花与古琴Lo


*Chapter 02/今天的老三也很大方呢


中秋将至,祖国大地洋溢着喜气洋洋阖家团圆的欢乐气息。

中华好兄弟猴子酒已经提前做好了攻略,准备和愚公还有程序部的几只单身狗一起出去散散心。

用他们的话说,免得看别人阖家团圆徒增伤感。

我了个去,谁不知道他们是怕辣眼睛呢。

毕竟现在的情侣都无师自通的掌握了一项群攻大招——把所有节日都过成情人节。


中午吃饭的时候,猴子酒在众目睽睽下,自取灭亡。

“我说老三,我可是听说肖教授夫妇一起参加一个会议大半个月了还没回来,这中秋节的你家里也没个人,准备怎么过?要不带着三嫂和我们一块玩儿去?”

肖奈意味深长的一笑,点开手机,屏幕上赫然是一份计划完备的自驾游攻略。

来不及阻止杯具发生的愚公捂着眼睛,拉着猴子酒,口中连忙叫到,“老三!老三住手!看在咱们同寝四年的情分上不要互相伤害!”

随即又愤愤的对猴子酒埋怨,“老三你还不知道吗?这样的天赐良机他能坐视不理?走走走回去干活。”

肖奈放下手中的午餐,看看微微,再看看愚公和猴子酒。

“你错了,没有什么互相伤害。只有单方面碾压。”

愚公&猴子酒,完败。


擦擦嘴角的血丝,愚公反而激起了不忿,调转回来不死心的继续挑拨。

“三嫂,俗话说中秋佳节团圆夜,你和咱们老三就这么朝夕相对,伯父没有意见吗?”

微微冷汗,不由自主的想起前两天通电话时得知这一消息后,贝老爷贯穿耳膜的怒吼。

“你你你!让我说你什么好。”

“这么多天,孤男寡女,同进同出,朝夕相对。”

“他他他,那小子,狼子野心!让他接电话!!!!”


并不很想回忆与岳父大人通话过程的大神故作镇定的握住微微的手,相视一笑。

这正是虐狗的最高境界,此时无声胜有声。

简直...世风日下、道德沦丧、群魔乱舞、丧心病狂!


郝眉完全无视了身旁的你来我往,电闪雷鸣。狼吞虎咽吃完爱心便当,满足的靠在椅背上伸了个懒腰,衬衫的下摆处露出一截白嫩的小腰。

默默注视一会的KO先是用目光逼退了蠢蠢欲动的愚公,接着十分之顺手的拿起郝眉的空饭盒,拿出去清洗。

我为什么要挪开目光?

愚公不解的挠挠头。


受到重大伤害的猴子酒也连忙转移话题。

“眉哥这三天有什么打算?”

舒服的瘫软在椅子上的郝眉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含糊不清的说了个地方。

肖奈、愚公还有猴子酒三人都没听清,反而是微微忍不住叫了出来。

“那里我知道!很有名的温泉山庄,有山有水,环境啊特别好。还有大大小小十几个温泉。”

肖奈动作一滞,转头对着微微说,“夫人……似乎对泡温泉颇有兴致?”

不知是不是想到了什么画面,微微的脸一下涨得通红,连连摆手,还凑近了耳朵对肖奈说,

“只是自驾游,我爸都快冲到北京来把我绑回家,真的去温泉山庄,你不怕贝老爷气急攻心棒打鸳鸯?”

被戳到痛脚的肖奈第一次被微微堵得说不出话来。

显然未来岳父的威慑让一贯无往不利的大神也心有戚戚。


"温泉好啊,养生解乏,我得多泡泡。你看最近把我给累的,面黄肌瘦,皮肤粗糙,简直不成人样。”

肖奈眯着眼若有所思。而愚公和猴子酒回忆了一下方才那份色香味俱全的午饭便当,面面相觑。

郝眉毫无察觉,继续畅想着。

“放假三天,我一定要天天睡到自然醒,先去泡个温泉,然后让KO给我做好吃的。就是不知道那儿能不能借厨房用。烧烤架子也行啊。”

“我可是查过了,KO选的这个地方还真不错,就是价格太贵。为了省钱,只能和KO两个人凑合一间。”


随着郝眉的话,氛围变得越来越奇怪。

空气中仿佛飘荡着高亮加粗的“狼子野心”四个大字。

肖奈忽然转过身去,拉着微微的手说,“微微,我记得你之前说,只有我们两个人一起出去玩,又不能打牌,也不能玩别的游戏,有点无聊?”

“是啊。”微微狐疑的点点头,可是……可是大神不是说想有更多的独处时间么?

“这样好了,这次我们先邀请郝眉加入我们的自驾游计划,下次方便的时候,再一起去度假山庄。”

“这样人多一点,更热闹,也更安全,你父亲应该也会更放心些,好么?”

大概意识到什么的微微心中最后的良知在挣扎反驳,“可是……还不知道美人师兄和KO师兄他们……”

“没有可是,有人请客,郝眉一定很开心。至于KO……”

肖奈挑了挑眉。

呵呵。


此时已经完全明白大神用意的微微不由得略带歉意的朝走回餐桌的KO尴尬的笑了笑。

出去一会就被釜底抽薪的KO面无表情盯着肖奈。

视线交汇,风起云涌,强强对战下无形的电流噼里啪啦,好不激烈。

愚公和猴子酒捂着胸口退出了风暴圈。

“岳父的怒火,真可怕。”愚公摸了摸扑通扑通的小心肝感叹。

“没错!真可怕。”

“不对,岳父?”

喵喵喵? 

笔直笔直又向来心大的猴子酒一脸黑人问号.jpg


门外的交流郝眉不得而知,正处在风暴中心的他只顾着扒拉手指计算可以省下多少开销。

随便计算一下都知道,那可不是一笔小数字。


感觉自己赚到的郝眉感觉自己占了大便宜,撑着下巴傻笑。

虽然有点奇怪,不过今天的老三也很大方呢。

<TBC>


*灵感来自大排档聚餐时,美人师兄对微微说“我仿佛感觉到了母爱”,然后肖奈接着说“父爱”的一段。

*如果说父爱如山,那岳父的爱就是山崩(╯‵□′)╯

*KO在肖奈眼里大概就属于对自家可嫩可嫩的小白菜虎视眈眈的野生黑猪……吧……

*你们真的好喜欢看KO吃瘪哦,感觉比看KO吃肉还要开心这是为什么啦hhhhh

*不定时更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