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与古琴

一个快乐的杂食党
磕CP和产粮没有必然联系你们懂得嗷

LOFTER: 花与古琴
WB: 花与古琴Lo

所有文章禁止搬运/转载,有需要请索取授权。

©花与古琴
Powered by LOFTER
 

【飞波】【L】Learn to know you.学习懂你

Learn to know you.学习懂你


张学军同志:

 

你好。

 

时光如流水一般转瞬即逝…

 

您老别笑,打小我写作文开头就爱用这句,老师特喜欢。

 

自打您老下去享福,把霞姨和我丢在这茫茫人世间受罪,已经过去两年了。

 

不知道您老在下边过的好不好,有没有什么的缺的东西,如果有您老给霞姨说一声,回头一准儿给您烧去。

 

倒不是说不让您来找我,这不是酒吧现在生意好么,忙。晚上回去睡得沉,怕您叫不动我,白吆喝一嗓子不说,别把你给气着,不知道这人下去了之后是不是会百病全消,要是到了下面我还能气得你心口疼,估计我这辈子再吃不着霞姨做的打卤面。

 

自从聚义厅重新装修之后,生意好了不少,添置了不少好东西,都是您之前没见过的那种,气派!这回给忘了,改天给你捎两张照片。

 

用现在网上流行的话说,叫——土豪的气息。

 

不过土豪可不是我,咱爷俩这辈子估计和这俩字都不沾边。

 

阿彪,不知道您老还记不记得——就是跟您动手又被走回去的那小子,都是他给弄的。

 

具体的说了你也弄不明白,反正就是丫欠我的,现在就是他出钱,我出力,重新把酒吧捯饬了下。我做我的生意,他也有个地方玩。

 

所以挺好的,没那么多弯弯绕。你放心。

 

谭小飞你还记得么。

 

估计你忘不了。

 

临了还跟我说这是个好孩子,让我日后能帮就帮。看不出来你对他挺上心。

 

之前跟你说过他进去了,判了三年半。不过表现的好,年前刚给减了半年。

 

阿彪跟我说了,我既然知道了就来给你通报一声。

 

绝不是因为我要来看你才去打听。

 

 

张学军同志,过去两年我就一直在想,你和谭小飞到底互相给对方吃了什么迷药。一个劲的夸对方好。

 

真是让人挺看不懂的。

 

你和他倒是惺惺相惜,我这个亲儿子倒是和没事人一样。

 

你说奇怪不奇怪。

 

从前我就看不懂你,也没怎么能跟你好好说说话。现在能说了,也不知道你到底能不能听见。

 

每回我来看你,你倒是半夜给吱一声啊,一点动静都没有。

 

咳、该不会真的半夜来没叫醒我。

 

我记得你嗓门挺大的啊。

 

现在和阿彪还有侯小杰那帮人打交道多了,侯小杰您老还记得吧,就是被你拷车上那孙子,大概琢磨出点意思。

 

其实人也不坏。

 

就是欠得慌。

 

嘴欠。还手欠。

 

得,也不说别人,划人家车,我也手欠。

 

你说要是换个时间预见,估计做不成朋友也不至于搞成当初那样。

 

谭小飞他…真的挺可惜的。

 

年前阿彪来跟我说这事,其实不光为了告诉我一消息。估计年后他会被家里人安排做点事情,时间没现在那么自由。想拜托我逢年过节的,去看看谭小飞。

 

其他人也是,这段时间或多或少给安排了工作或者生意。一旦不去,连卡也没得刷。

 

可见官二代也不是事事顺心的。就这,还不如老百姓。

 

你说我要去看谭小飞么。给带点东西,看看人家。可见面了能说点啥?

 

张学军同志,我要是能有你这么会忽悠就不用愁了。

 

不过我会去,答应的事情就要做到,这是规矩,你说是不是。

 

唠叨了半天,我也该走了。您老在下边也得守规矩。该歇着就歇着,该投胎就投胎。

 

走了。

 

下回再来。 

 

儿 张晓波

 

 

#一封饱含深情朗诵于张学军同志墓碑前的来自张晓波同志的信

 

算是回忆杀2333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那种攻跪舔受或者忽然一下子爱的死去活来此生不渝然后追追追,受也被追的感动一塌糊涂妈呀不行了就他了毁天灭地我也爱他。

 

感情是相互的不是吗?

 

互相都要了解 试探 主动

 

再说啦谁先对谁动心这个真是说不准